自我介紹

師承
雲心草堂-駱明春老師
大安書苑-張日廣老師
現任
桃園縣中山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長庚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會員
於且酌軒(自宅)設立書法教室(近新生路與南園二路的路口)

聯絡方式
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kstyle168
Email:taka.juang@msa.hinet.net
Email:taka.juang@gmail.com
(基本上天天都會收email,若未收到回信,請查閱垃圾信箱)
電話:0926-231-381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第二十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第一屆大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十一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十八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屆富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二十九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102年苗栗縣公館鄉鄉長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2013裕元獎-全國書法大賽-社會組第二名
第七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第二屆若水獎 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二名
第十三屆文昌杯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100年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三
第四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二名
第十三屆 中原盃台灣區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97年 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五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教學記錄(且酌軒)




 
 
 
為了準備送件比賽
特地跟舜丞(小2)與筱臻(小3)的爸媽溝通
看是不是要利用這週日
讓他們倆人到我這來練字寫作品
 
沒想到~竟然十分樂意
讓我挺驚訝的~畢竟要從林口過來中壢也是有一段路的
因為就自己學習的過程與後來教學的經驗
說真的~家長願不願意配合
其實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前後各都寫了兩張
筱臻(學半年)
在訂正過後~作品整體感有美化許多
線條~在星期四提醒之後
今天寫的也比較好了~
^^~希望能一直保持
並在多花點時間臨帖練字
相信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舜丞(學一年)
由於花在練字的時間挺多的
充分的表現出非一般低年級的水準
說真的挺強的~
想當年我小2時~可能連筆都還不會拿~"~


哈~加油了~

按慣例
到且酌軒的小朋友
我也都會問問牆上掛的作品他們喜歡誰的
進而判斷一下日後他們的學字方向





舜丞選了
我學弟~~有褚神之封號的  競永 (褚遂良)

筱臻則選了
我師妹~~紅極一時的  江苓  (虞世南)


看樣子~選的似乎都挺合他們倆目前的個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