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師承
雲心草堂-駱明春老師
大安書苑-張日廣老師
現任
桃園縣中山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長庚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會員
於且酌軒(自宅)設立書法教室(近新生路與南園二路的路口)

聯絡方式
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kstyle168
Email:taka.juang@msa.hinet.net
Email:taka.juang@gmail.com
(基本上天天都會收email,若未收到回信,請查閱垃圾信箱)
電話:0926-231-381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第二十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第一屆大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十一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十八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屆富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二十九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102年苗栗縣公館鄉鄉長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2013裕元獎-全國書法大賽-社會組第二名
第七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第二屆若水獎 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二名
第十三屆文昌杯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100年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三
第四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二名
第十三屆 中原盃台灣區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97年 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五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教學記錄(且酌軒).暑期結訓



 
 
暑假特別集訓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週週末,連兩天的從早到晚的練習
辛苦他們倆了!
昨天整天看著他們寫,其實都感覺的出傍晚他們都累了!
但為了提前完成作品!
還是得要求他們撐住,繼續寫~~
也很感謝二位的爸媽,這樣願意配合我!!
 

其實,前後在各學校書法社團的教學經驗
很早就知道  學生,家長,老師
這三方都得要有共識,這樣才能進步的快!
 
以他們倆來說
我想最後應該都要歸功於二位的爸媽了
在小朋友想放棄時
都能鼓勵與支持他們繼續練下去
 
書法是條漫長的路
收成之日終究會來到的
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