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師承
雲心草堂-駱明春老師
大安書苑-張日廣老師
現任
桃園縣中山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長庚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會員
於且酌軒(自宅)設立書法教室(近新生路與南園二路的路口)

聯絡方式
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kstyle168
Email:taka.juang@msa.hinet.net
Email:taka.juang@gmail.com
(基本上天天都會收email,若未收到回信,請查閱垃圾信箱)
電話:0926-231-381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第二十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第一屆大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十一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十八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屆富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二十九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102年苗栗縣公館鄉鄉長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2013裕元獎-全國書法大賽-社會組第二名
第七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第二屆若水獎 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二名
第十三屆文昌杯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100年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三
第四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二名
第十三屆 中原盃台灣區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97年 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五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教學記錄(且酌軒)

小四的筱臻
由於在社團的表現優異
終得學校的青睞
被選為學校的代表
這點實在是可喜可賀!哈~
 
面對即將迎來的"首戰"!!!
筱臻不畏其他高年級強敵~
仍努力不懈!!!~
 
學了三期的她
雖然第三期才真正的在書法這領域
投入時間練習
但進步的程度已超過我想像了
 
不管這次比賽成績好壞
我想透過暑假放量的臨帖與自運的練習
對於日後的其他比賽
或者明年的語文競賽
都會因此奠定穩固的基礎
 
書法~是一條漫長的路
唯有持之以恆
終能如願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