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師承
雲心草堂-駱明春老師
大安書苑-張日廣老師
現任
桃園縣中山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長庚國小書法社團老師
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會員
於且酌軒(自宅)設立書法教室(近新生路與南園二路的路口)

聯絡方式
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kstyle168
Email:taka.juang@msa.hinet.net
Email:taka.juang@gmail.com
(基本上天天都會收email,若未收到回信,請查閱垃圾信箱)
電話:0926-231-381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第二十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第一屆大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十一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十八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三屆富偉盃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第二十九屆聖壽宮全國書法比賽社會組第三名
102年苗栗縣公館鄉鄉長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2013裕元獎-全國書法大賽-社會組第二名
第七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第二屆若水獎 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二名
第十三屆文昌杯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第一名
100年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三
第四屆 慈光山人文獎全國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二名
第十三屆 中原盃台灣區書法比賽 社會組 第一名
97年 全國語文競賽 社會組 第五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教學記錄(且酌軒)

月初因為去蜜月停了兩週的課
在蜜月前也特地的先預出一些作業讓小朋友練習

原以為小朋友可能會因為放暑假
而忽略了練習

但月中開始上課後
看到都有交作業
頓時讓我感動一下~"~

畢竟書法是需要靠不斷的練習
才能進步的.....





















丞雅 與 凱翊  倆姐弟
是開始於自宅招生的頭兩位學生
一轉眼也來到了2/3期的課程了

對於這開山元老級的學生
據我所知
是姐姐(小四)比較有興趣
弟弟(小一)則沒有

在教學上
由於小班制
也就讓他們盡量放輕鬆
用愉快的心情來寫

在課堂上寫的往往都比在家練習的作業
要來的好~"~

或許是在家寫~都趕著要寫完
才能玩樂...

丞雅基本上都表現的不錯
只要能在仔細一點
相信會有所不一樣的

而凱翊....我想學了近十堂課的他
變化算最大的吧

從一開始有點隨意的寫
慢慢變成認真了

哈~這個說來也有趣= =
用的是減作業的量

他為了能寫少一點的作業
寫起字來就特別的認真.....

畢竟作業的質跟量...我還是比較希望先看到質
進而在增加量....

相信透過這樣
凱翊的注意力 集中力  觀察力  都會有所提升的^^
對於年紀還小的他
特別有所期待

雖然他現在仍是抱著不喜歡書法的態度
但~看著他為了能減少作業的量
而努力寫~說真的還真可愛的想法























加油了~
書法之路是條慢長且能終身受益的興趣

學著讓自己心靜 
培養觀察力集中力
持之以恆的練習
相信能漸漸的在點與線之間獲得身心上的助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